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名优特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食品酒饮茶博览会

2012-11-19 12:42:52作者: 王志、钱荣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记者17日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2012中国国际食品酒饮茶博览会、中国国际食品文化节以及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包括欧美、国内22个省市及港澳台的千余家企业参展,数万种“名、优、特”产品集中亮相。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7日专电(记者王志、钱荣)记者17日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2012中国国际食品酒饮茶博览会、中国国际食品文化节以及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包括欧美、国内22个省市及港澳台的千余家企业参展,数万种“名、优、特”产品集中亮相。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西班牙、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美国、英国等众多国外企业,国内22个省市及港澳台的千余家企业参展,设置了精品酒类展区、精品食品展区等九大展区,产品涵盖糖酒食品行业从设计、生产、包装、配送、销售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出面积达4.5万平方米,预计展会期间将有逾十万客商云集济南。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品质主题论坛、品牌建设与食品企业发展论坛、红与黑的对话主题活动。以“绿色、食尚、弘扬、分享”为主题的国际食品文化节,设立了澳大利亚红酒专区、台湾食品专区和意大利美酒美食推介专区等特色专区。(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