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女子分手后接辱骂短信近百条 词语不堪入目

2012-11-19 12:57:21作者: 来源:齐鲁网

记者翻阅了李某的手机,从昨天晚上到报警之前,一共接收了96条辱骂信息,里面的词语是不堪入目,记者察看了一下,所有的信息都是发自同一部手机。离婚后,李某经常反思自己的现在的生活,更是常常回忆原来的幸福,李某决定与刘某终止这种关系。

  不靠谱的感情就是靠不住。17日早上,山东德州于官屯派出所接到一名姓李的女子报警,报警人称有名男子一直给自己发辱骂短信,一晚上发了近百条。

  要说这男子呢,李某还认识,他就是李某曾经的情人,姊妹接的说吃饭去,我跟他说了,他不相信就怎么的,就一直发这个信息。

  记者翻阅了李某的手机,从昨天晚上到报警之前,一共接收了96条辱骂信息,里面的词语是不堪入目,记者察看了一下,所有的信息都是发自同一部手机。

  原来这信息的发送者是李某的老情人刘某,两年前李某在某歌厅上班,刘某也经常来这个歌厅唱歌。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可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为这李某还离了婚。可李某离婚之后,刘某对她的骚扰变得肆无忌惮。

  离婚后,李某经常反思自己的现在的生活,更是常常回忆原来的幸福,李某决定与刘某终止这种关系。

  最终,刘某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秩序,民警给予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