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刹车不灵致货车前溜挤死车外男子 事发济阳县

2012-11-19 12:57:48作者: 刘景丰来源:济南时报

17日9:00左右,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崔寨镇,一辆停放在空地上的拖挂货车突然前行,将站在车前方的男子挤到墙上,男子不幸身亡。事后,某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报了警,随后济阳县交警大队交警和崔寨镇派出所民警也来到出事地点。

  17日9:00左右,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崔寨镇,一辆停放在空地上的拖挂货车突然前行,将站在车前方的男子挤到墙上,男子不幸身亡。

  “一开始拖挂货车很正常地停在空地上,车头朝北,司机也没在车上。后来有位20多岁小伙子无意间站到车头前方,不一会儿车开始走动,但当时没人注意到这情况。等小伙子看到滑行的车时已经来不及了,大货车把他挤到前方一房屋的墙上。”一名知情者说。

  该知情者称,周围的人反应过来时,小伙子已经不行了。“有人把这位小伙子送往济阳县人民医院,后来抢救无效。”他说,撞击后,墙上留下一道很长的裂痕,货车车头也严重变形,左侧部位凹进去一块,部分零件被撞碎。

  事后,某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报了警,随后济阳县交警大队交警和崔寨镇派出所民警也来到出事地点。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货车当时停在一片倾斜的空地上,“货车可能没有加手动刹车,刹车不灵,导致货车溜车,才发生这起事故。”(刘景丰)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