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南:供暖已3天 部分小区居民仍"喊冷"

2012-11-19 12:57:49作者: 郭吉刚来源:济南时报

17日是山东省济南市正式供暖的第3天,槐荫区段店路49号的世佳戎居小区居民家中暖气却一直不热。开发商房建集团表示,可能是供暖管道过滤网堵塞,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清理,并保证20日之前供暖达标。

  17日是山东省济南市正式供暖的第3天,槐荫区段店路49号的世佳戎居小区居民家中暖气却一直不热。匡山热力中心表示,小区自管站产权属开发商,15日热力公司就已将热源送达。开发商房建集团表示,可能是供暖管道过滤网堵塞,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清理,并保证20日之前供暖达标。

  17日上午,家住世佳戎居小区的王女士致电本报反映,他们小区居民已经交了取暖费,但至今暖气都不热。小区居民多次找物业反映,都没什么效果。

  9:30左右,记者来到世佳戎居小区,不少居民告诉记者,自15日正式供暖以来,家中暖气片一直“冰凉”,白天室温也只有10℃左右,根本达不到规定温度16℃。

  “物业没说何时修好,连个原因也查不出来。”家住7号楼的赵先生表示,如果小区供暖设施有问题,相关部门在供热调试期就该维修,而不是等到真正供暖了,再让居民挨冻。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供暖工作的热力部门匡山热力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世佳戎居小区属自管供暖,自管站产权属开发商。15日热力公司就已将热源送达到自管站,针对小区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他们已和开发商进行沟通,开发商承诺会尽快处理。

  在居民讨说法的期间,小区开发商济南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小区5号楼3单元8楼,工作人员查看了8楼管道井,通往各户的管道摸上去温热,证实热力公司确实已将热源送达。

  “应该是供暖管道过滤网堵塞,热气循环不起来造成的暖气不热。”现场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供暖管道过滤网可能被灰尘堵塞,他会安排工作人员尽快清理。“20日之前保证供暖达标。”王先生说。(郭吉刚)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