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圆满完成十八大各项任务 山东代表返回济南

2012-11-19 12:58:01作者: 滕敦斋 贾瑞君 张国栋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于11月15日至16日陆续回到济南。会议期间,山东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山东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于11月15日至16日陆续回到济南。

  会议期间,山东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代表们认为,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代表们表示,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走在前列,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代表们抵达济南车站时,受到热烈欢迎。省领导才利民、颜世元、刘玉功、连承敏、夏耕、张建国、陈光等分别到车站迎接。(滕敦斋 贾瑞君 张国栋)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