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南西站下月新增2000余车位供市民使用

2012-11-19 12:58:02作者: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在场站一体化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最直观的改变之一是“公交枢纽”四个红色大字已安装在枢纽上方。与地下二层停车场同时启用的,还有礼乐广场的地面通道和地下一层的避难通道。

  记者近日从山东济南西站了解到,作为迎“十艺节”的重点项目,场站一体化工程进展顺利——— 公交枢纽下月具备使用功能;地下二层停车场2000多个车位下月中旬将启用;站前南北两个商业综合体也将于12月完成装修工作,具备使用功能。

  记者在场站一体化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最直观的改变之一是“公交枢纽”四个红色大字已安装在枢纽上方。正在工地上忙着验收工程的场站一体化工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月公交枢纽的吊顶工作和第一层沥青的摊铺工作将完成。“由于气温降低的原因,今年年底前来不及摊铺第二层沥青了,但铺完第一层后已经具备使用功能。”该负责人解释说。

  在公交枢纽南侧的一陡坡处,记者看到5名工人正在摊铺沥青。据介绍,这是地下停车场的一个汽车坡道出入口。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待沥青摊铺完成后接下来要做防滑工作,于下月完工。届时,两个出入口将和广场地下二层2000余个停车位一起投入使用。“现在地下二层停车场已经基本划好车位,等下月启动后,市民可以从地下二层停车场乘坐电梯到达地下一层和地上一层。”相关负责人说。据悉,整个场站一体化工程有扶梯和直梯共70余部,下月将启用10余部供市民使用。与地下二层停车场同时启用的,还有礼乐广场的地面通道和地下一层的避难通道。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