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未来几天晴冷干燥 专家提醒多喝水防感冒

2012-11-19 12:58:26作者: 孟燕来源:齐鲁晚报

16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1℃左右。1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2℃左右,有冰冻,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1℃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

  这周的天气用“晴冷”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暖洋洋的太阳,但是温度并不高,最低温在1℃左右徘徊,最高温在10℃左右。未来几天山东济南仍以晴冷天气为主。

  冬天空气干燥,湿度降低,再加上家中供暖以后空气流通不好,容易造成呼吸道黏膜缺水、干燥,从而诱发感冒等病症。提醒市民除了多喝水、多吃水果外,还要经常开窗透气,保证空气流通。在干燥的室内晾晒湿毛巾,或者在室内放上一盆水都可以缓解干燥,如果有条件的话放置一台加湿器也是不错的选择。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16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1℃左右。1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2℃左右,有冰冻,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1℃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

  18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回升。

  19日~20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孟燕)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