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农村小伙假冒"军二代"骗钱盗窃被判八年

2012-11-19 12:58:50作者: 邢振宇 王萍来源:齐鲁晚报

农村小伙黄小明在山东济南没有工作,却谎称自己父母均系军官,骗取了两名女性的信任和大量钱财,还窃取了其中一人的金条等贵重财物。2011年3月,黄小明化名“胡小军”,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甘梅梅,黄小明谎称自己父母均系部队高官,姐姐移民澳大利亚,自己做红酒生意,骗取了甘梅梅的信任。

  农村小伙黄小明在山东济南没有工作,却谎称自己父母均系军官,骗取了两名女性的信任和大量钱财,还窃取了其中一人的金条等贵重财物。近日,济南市中区法院判处黄小明有期徒刑八年零六个月。

  2011年3月,黄小明化名“胡小军”,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甘梅梅,黄小明谎称自己父母均系部队高官,姐姐移民澳大利亚,自己做红酒生意,骗取了甘梅梅的信任。后来黄小明以其租赁店铺做红酒生意为由,骗取了甘梅梅的现金8000元。

  2011年7月,黄小明再次化名“胡小军”,认识了比他年长10岁的卢月月,黄小明故伎重施骗取了卢月月的信任。后黄小明谎称做红酒生意需要应酬送礼等,在卢月月家中骗取其现金2000元及木质佛雕1个,又骗取卢月月的银行卡取现,消费超过12万元。

  2011年10月,黄小明趁卢月月不在家,盗窃卢月月放于柜橱中的金条一根(价值36400元)、木质佛雕及象牙雕各2个。

  后来,甘梅梅意识到被骗后,马上报案并提供线索,公安机关迅速将黄小明抓获归案。黄小明主动交代了诈骗和盗窃卢月月财物的事实。近日,济南市中区法院依法判处黄小明有期徒刑八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邢振宇 王萍)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