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历下再招300个大学生公益岗 21日报名

2012-11-19 12:58:50作者: 林媛媛 毛可超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第二批大学生公益岗将于11月21日、22日报名。本批公益岗主要有财经、计算机、法律、文秘、建筑工程、卫生、教育、社会管理等8个专业岗位,其中130个社会管理岗位无专业要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第二批大学生公益岗将于11月21日、22日报名。本次共招募300名,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或派遣期内,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历下区常住户籍(驻区高校集体户口除外)、离校未就业和登记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本批公益岗主要有财经、计算机、法律、文秘、建筑工程、卫生、教育、社会管理等8个专业岗位,其中130个社会管理岗位无专业要求。

  申请人员需先到历下区政府网www.lixia.gov.cn招考信息栏中下载并填写《历下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申请表》,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低保特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的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报名,卫生岗位需要到历下区卫生局综合楼五楼会议室(文化东路73号)报名,教育岗位报名时间及地点将在历下区政府网另行通知。详细报名通知可登录历下区政府网www.lixia.gov.cn查询,或拨打88152310咨询。

  公益性岗位人员按月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共计2000元,村居岗位并给予每人每月100元的基层工作补贴。援助期间社会平均工资调整后,补贴相应适当调整。根据工作需要和年度考核情况,在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间表现特别优秀的,择优按一定比例转为聘用制社工,签订《历下区高校毕业生聘用协议》,并适当提高补贴标准。(林媛媛 毛可超)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