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南第一批可入住公租房"亮相"月租超低

2012-11-19 12:59:04作者: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孙村安置区公租房项目位于高新区孙村新区4号路以东,共18栋楼,共有3种户型住房708套。孙村安置区公租房分南、北两个片区,南区8栋楼的改建工程现已全面竣工,可提供1296间公寓式集体宿舍。

  济南孙村安置区公租房项目位于高新区孙村新区4号路以东,共18栋楼,共有3种户型住房708套。这些住房可改造成2544间公寓式集体宿舍,预计可安置5000名单身职工入住。其中,160平方米的户型改造成含6间卧室的公寓式集体宿舍,120平方米的户型改造成含4间卧室的公寓式集体宿舍,80平方米的户型改造成含3间卧室的公寓式宿舍。

  记者在80平方米户型样板间看到,该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均设计精巧。每间卧室都有两套实木单人床、衣柜、床头柜,厨房配置整体橱柜(包括油烟机、煤气灶、洗菜盆),卫生间配置坐便器等卫生洁具,客厅放置六座餐桌。“暖气、燃气、有线电视、宽带,这些设备已经装好,入住后可直接使用。”高新区房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孙村安置区公租房分南、北两个片区,南区8栋楼的改建工程现已全面竣工,可提供1296间公寓式集体宿舍。“现在南区的公租房正在安装家具,预计年底就能达到拎包入住条件。”工作人员表示,将来入住该公租房小区的主要是孙村周边的重汽、轻骑等大型企业的内部员工,竣工验收之后,公租房将以公司为单位配租,如何分配由公司内部细化。

  “现在预估租金每人每月40-60元。”工作人员表示,孙村远离济南市区,40-60元的租金是根据周边相似户型租金价格核算的。

  高新区沁园新居已装修80%

  沁园新居公租房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北临沁园大街,东侧为舜华北路,西侧为崇华北路,南临新生活家园。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地下一层车库,地上5栋单体,均为11层,一、二层为配套商业用房,总户数为558户。基本户型为30-60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目前该项目已完成80%的装饰安装工程,年底将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出口加工区公租房明年竣工

  济南出口加工区公租房项目位于出口加工区港源二路以北、港兴三路以西、港源一路以南、刘公河以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规划设计总户数为1173户。2011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13年5月竣工。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