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南:弱冷空气来袭15日将迎小雨降温天气

2012-11-19 12:59:07作者: 马鑫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虽然山东济南的气温一直处在低位,但阳光明媚的大晴天让人们的心情都十分舒畅。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一股弱冷空气将在周四(15日)夜间给济南带来一场降雨。

  连日来,虽然山东济南的气温一直处在低位,但阳光明媚的大晴天让人们的心情都十分舒畅。不过,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一股弱冷空气将在周四(15日)夜间给济南带来一场降雨。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中午发布的预报,今天(14日)下午到明天白天,济南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15日清晨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济阳和商河,为-3℃,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1~1℃,15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在11℃左右。

  而在我国北方受到新一股冷空气影响的大背景下,从周四(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山东全省将阴有小雨。其中,济南市将在15日夜间出现降雨。

  “预计会出现小雨,降雨的范围从目前看可能仅限于济南的局部地区。”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员告诉记者。16日白天,济南的降雨将会结束转为多云,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1℃左右,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夜间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济阳和商河为3℃,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5℃左右。

  “15日的降水过程结束后,济南的仍将持续晴朗的天气。”预报员告诉记者,从17日开始,济南的气温将出现小幅回升,预计周末两天(17、18日)最低气温将回升到5℃左右。(马鑫)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