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微博联动 山东济南市历下交区警救助重症病号

2012-11-19 12:59:18作者: 殷宝龙 李晓斌来源:生活日报

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通过微博联动,救助一名淄博来济求医的重症病号,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度安防机制巡逻车,及时引导运载病号的车辆抵达齐鲁医院接受抢救。经了解,求助病号为淄博一女子,12日早晨农药中毒后到淄博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需转省级医院治疗。

  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通过微博联动,救助一名淄博来济求医的重症病号,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度安防机制巡逻车,及时引导运载病号的车辆抵达齐鲁医院接受抢救。

  12日10时20分,历下交警大队微博接到济南市公安局和淄博警方微博消息,称一辆鲁CTM**0绿色出租车和鲁C8F**0白色雪佛兰轿车运载一名重症病号正在淄博赶往齐鲁医院的路上。历下交警大队立即安排奥运片区中队民警王贞泰驾驶警车在经十路奥体东路路口接应,同时部署警力加强文化西路山水沟南口至齐鲁医院路段的疏导力度。

  10时45分,求助车辆驶过济南东收费站,指挥中心与求助人保持电话联系。10时50分,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发现了求助车辆,并及时调度民警与求助车辆接上头顺利抵达齐鲁医院。

  经了解,求助病号为淄博一女子,12日早晨农药中毒后到淄博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需转省级医院治疗。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抢救。在救助过程中,济南交警支队、历下交警大队的微博,也对救助过程进行了现场播报。(殷宝龙 李晓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