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现代生活方式展:环保健康新产品亮相

2012-11-19 12:59:26作者: 冯经伟 鲁婧来源:济南日报

今天(10日)是第18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开幕第二天,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市民观展的热情依然高涨。而东区的家具展由济南家具建材城市商业合作社主导,云集包括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友邦吊顶等国内一线品牌。

  今天(10日)是第18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开幕第二天,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市民观展的热情依然高涨。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众多市民或围在展台周围体验最新电子产品,或询问楼盘价格,或寻觅意中人。展会上,房产、家居、家电展区都推出了幅度较大的优惠活动,回馈参展市民;而相亲会更引来数百人报名参加。据悉,展会还有明天最后1天时间,还没体验现代生活的市民可得抓紧了。

  楼盘

  大幅优惠打造“购房节”

  为了让广大购房者享受到房展会实实在在的优惠,本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主办方与30多家品牌房企共同启动了“首届济南读者购房节”活动,为严厉调控形势下的济南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品牌开发企业的热捧。

  在鑫苑名家展台,记者注意到,路过的市民都对楼盘推出的“寒冬送温暖,买房即送10年取暖费”表现出极大兴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在房展会购房的市民,他们将每平方米减掉280元钱,一次减10年。位于海阳的中央海岸项目在房展会更是提出了“9年净赚一套房”的口号,引来众多市民咨询。据工作人员介绍,业主在中央海岸购房后,与开发商签订9年房屋租赁合同,开发商将委托酒店管理公司经营,合同到期后开发商会将业主购房款如数退还,同时房屋仍归业主所有。

  参展商、百替·御园华府项目负责人李孝伟表示,随着近期济南楼市成交量的不断回升,开发商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房展会是楼市的风向标,现代生活方式展的高人气,让他对济南楼市的前景充满信心。

  家居

  环保健康新产品亮相

  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2楼西区的家电展区,聚集了包括小鸭电器、柯华制氧机、格力空调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带来众多新型电器,以超低价、秒杀价供市民选购。小鸭电器带来16件秒杀产品,其中多款迷你洗衣机以其方便实惠的特点成为今天的抢手货;柯华制氧机吸引了很多中老年人前来体验,通过吸氧保护身体健康并延长寿命的养生方式获得他们的广泛认可。记者看到,在本届展会上,一系列倡导环保、节能、健康的新产品纷纷亮相,如环保健康的小鸭除菌干洗系列洗衣机、绿色节能的格力直流变频多联空调热水机组、有益身体健康的柯华制氧机等等。

  而东区的家具展由济南家具建材城市商业合作社主导,云集包括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友邦吊顶等国内一线品牌。据了解,不仅参展商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市民选购由合作社组织的这些品牌时刷民生信用卡消费,还可再享10%的返利优惠。

  相亲会

  “光棍节”上演非诚勿扰

  在由济南时报、优雅之约联合主办的“2012·一生一世”相亲会上,众多报名者的信息被挂在墙上,大荧幕上也有80名报名者的资料、照片等进行循环展示。此外,凡是参加相亲会的市民,都可获得《相亲套册》一本,这本不薄的册子上印有优雅之约统计的近万名单身男女的个人资料。记者看到,与往常不同,这两天来到相亲会现场的“妈妈军团”不多,亲自到现场觅姻缘的年轻男女则占会场内人员的七成多,他们用笔、用相机记录下相关信息。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为方便广大市民“相”对象,相亲会上将上演现场版“非诚勿扰”,大约明天11点左右正式开始。届时,主办方将组织几位女嘉宾上台,通过留灯、去灯的方式决定每一位男嘉宾是否继续留在台上,最后再由男嘉宾选择心仪的女嘉宾。(冯经伟 鲁婧)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