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125万成功拍出天价锦鲤

2012-11-19 13:00:28作者: 来源:舜网

“冠军”一亮相,即引来蜂拥围观,一位“行家”这样赞美起来,体形协调、颜色鲜艳细腻、花纹匀称,游姿顺畅。济南市已发展成为全省最大、品种最全、辐射面最广的观赏鱼生产、销售、集散基地。

锦鲤冠军与参观者“深情对视”(吕奇)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观赏鱼发烧友(吕奇)

  11月15日,2012山东济南锦鲤大赛举行,吸引来自全国的30多家单位参赛。最种,一条名为“昭和三色”的锦鲤夺冠,并在现场的拍卖环节中,被一位锦鲤爱好者以125万元的天价拍下。本次大赛由国内观赏鱼业界的6位知名专家担任评委,主要从体形、质地、花纹、游姿等方面进行“选美”。“冠军”一亮相,即引来蜂拥围观,一位“行家”这样赞美起来,体形协调、颜色鲜艳细腻、花纹匀称,游姿顺畅。

  据济南市农业局局长赵玉海介绍,目前,济南市已打造出市淡水所、历城唐王2大观赏鱼苗种繁育中心,形成有一定规模的观赏鱼养殖场100多家,建成柏宁、白鹤等4大观赏鱼批发市场,年提供优质观赏鱼种1亿尾、销售额达3亿元以上。济南市已发展成为全省最大、品种最全、辐射面最广的观赏鱼生产、销售、集散基地。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