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本周迎来“小雪” 山东潍坊最低温将跌至-4℃

2012-11-19 13:14:49作者: 秦国玲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省潍坊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本市天气以晴为主,无降水天气影响,但后期将有弱冷空气影响潍坊,受其影响,最低气温降至-4℃。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初,潍坊以多云转晴为主,陆上仍有3至4级偏北风。

  山东省潍坊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本市天气以晴为主,无降水天气影响,但后期将有弱冷空气影响潍坊,受其影响,最低气温降至-4℃。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本周初,潍坊以多云转晴为主,陆上仍有3至4级偏北风。19日,天气转晴,北风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20日,潍坊市区以晴间多云为主,南风3-4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3℃。21日,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温升至13℃。但在本周后期,一股冷空气来袭,届时,陆上将出现5至6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本周内,市区极端最高气温11℃,而极端最低气温为-4℃。

  周四迎来“小雪”节气。“小雪”预示着开始进入雪花纷飞的寒冬。气象资料显示,潍坊地区的初雪日一般出现在12月上旬。在一般情况下,由于气温还不算太低,小雪时节的雪,常常是半冻半融或雨雪同降的雨夹雪,故常有湿雪降落在电线上、树枝上、道路上,如遇低温便会冻结成冰,使电线、树枝受到危害,并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秦国玲)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