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著名油画家张洪祥写生作品展在山东潍坊举行

2012-11-19 13:15:02作者: 贺德良来源:潍坊日报

11月18日,山东当代油画艺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著名油画家张洪祥先生油画写生作品展在潍坊市博物馆举行。张洪祥是我国著名油画艺术家,山东油画教育界的奠基人之一,长期从事油画艺术的研究、教学与创作。

  11月18日,山东当代油画艺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著名油画家张洪祥先生油画写生作品展在潍坊市博物馆举行。潍坊市领导崔建平、赵兴涛、王桂英、王继怀出席仪式并观看展览。

  据了解,山东当代油画艺术研究院在中国美院、中国油画学会和省市领导帮助支持下,由中国著名油画家、中国文化学会艺委会主任张洪祥创意,潍坊市政协文史委和部分中青年油画艺术家发起成立,是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省文联为业务主管部门的非企业单位,主要从事油画艺术的学术研究、交流、鉴赏等活动。它的成立对提升我市文化品位,拉动文化产业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画展上展出了张洪祥和刘文全两位画家的作品。张洪祥是我国著名油画艺术家,山东油画教育界的奠基人之一,长期从事油画艺术的研究、教学与创作。从艺50年来,坚持现实主义的绘画道路,以严谨朴实的艺术手法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我国革命历史和人民生活的优秀作品。其作品质朴自然,渗透着深深的乡土情怀。刘文全生于重庆,长期旅居美国,画作颇具个性,画风淳朴,中西兼具。本次展览为期七天。(贺德良)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