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潍坊规划局征集明年城建建议 城市咋建您说话

2012-11-19 13:15:06作者: 于潇潇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省潍坊市规划局日前公开征集201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意见建议。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根据切实需求提出中肯建议,涉及交通、停车场、河流治理等关注问题。对城市具体建设,市民李志卫以PPT的形式提出了获得国家专利的十字路口交通方案,PPT十分精细,里面有清晰的方案图和文字。

  山东省潍坊市规划局日前公开征集201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意见建议。15日记者获悉,活动引起广泛关注,许多潍坊市和在外地定居的潍坊人都纷纷参与进来,为家乡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目前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

  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根据切实需求提出中肯建议,涉及交通、停车场、河流治理等关注问题。一热心市民来信说,身为潍坊人,他深为潍坊将河流治理得如诗如画而自豪,而让他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尚未治理的张面河,东方路以东河道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较多,西鲍庄段河面垃圾成片,与卫生城市、宜居城市称号不相称。因此他建议将张面河东方路东段列入2013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并尽快加以治理。

  城市车辆增加会增加交通压力,并加剧环境污染,低碳节能让市民刁勇注意到自行车租赁工程,他建议潍坊可以在人员密集区,流动性比较强的地域实行自行车租赁,这样可有效减少短途机动车上路概率,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停车压力,增加绿色健康出行。

  对城市具体建设,市民李志卫以PPT的形式提出了获得国家专利的十字路口交通方案,PPT十分精细,里面有清晰的方案图和文字。潍坊市201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计划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市民对城市建设关注与参与热情很高,其中有不少意见建议极具针对性和可实施性,为2013年城市建设计划的编制提供了很多素材。征集活动到本月20日结束,欢迎各界人士继续就2013年潍坊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

  电子信箱:wf8521301@163.com,wf8521262@163.com。(于潇潇)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