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潍坊15日有雨 周末强冷空气携5级大风再袭

2012-11-19 13:15:12作者: 秦国玲来源:齐鲁晚报

15日夜间,弱冷空气再次来临,届时山东省潍坊市会出现短时降雨,但雨量不会太大。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15日,气温开始回升,全天以晴间多云为主,北转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据气象部门介绍,周末,一股强冷空气会再袭潍坊,届时,周日至下周初,潍坊市会刮起5级大风。

  15日夜间,弱冷空气再次来临,届时山东省潍坊市会出现短时降雨,但雨量不会太大。到了周末,较强冷空气再度光顾,会给潍坊市继续带来5级大风。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15日,气温开始回升,全天以晴间多云为主,北转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16日,一股弱冷空气抵潍,全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2℃。气象专家表示,由于这次冷空气不强,加之水汽条件不是太充分,因此降雨量不会大。17日降雨就会结束,天气多云转晴。受其影响,周五低温降至1℃,日最高气温也降至8℃左右。

  据气象部门介绍,周末,一股强冷空气会再袭潍坊,届时,周日至下周初,潍坊市会刮起5级大风。气象专家表示,由于暖湿气流不足,周末这次冷空气不会给潍坊市带来降雨,但风力会较强,降温幅度在4℃至5℃左右。提醒市民,冷空气过后两三天,是感冒高发期,市民须注意防感冒。(秦国玲)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