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潍坊东风街将添地下过街道 封闭施工45天

2012-11-19 13:15:17作者: 张焜来源:齐鲁晚报

15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近日,东风街泰华北侧部分路段将进行封闭,进行地下人防过街道的施工,大约在今年年底通车。15日,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管理科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缓解交通压力,解决行人过街安全等问题,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投资兴建了东风街(世纪泰华)地下人防过街道工程。

  15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近日,东风街泰华北侧部分路段将进行封闭,进行地下人防过街道的施工,大约在今年年底通车。交警也同时提醒市民,近期请注意绕行。

  15日,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管理科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缓解交通压力,解决行人过街安全等问题,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投资兴建了东风街(世纪泰华)地下人防过街道工程。这是潍坊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228平方米,工程建设周期为120天。

  考虑到东风街是潍坊市的主要交通干道,人流车流量大。为最大限度的减轻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工程建设采用逆作法分步施工的方案,即先封闭施工,挖开路面,当向下挖出足够空间后,会在路面安置顶板。大约在45天的时间里,东风街就可以全面恢复通车了。此后,施工人员将在顶板下的地下进行施工。

  人防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施工准备正在紧张进行中,近期就将开始封闭施工。而根据潍坊市交警支队发布的通知,今年10月16日0时起至12月30日24时,东风街部门路段(安丘巷至世纪泰华副楼西侧)将进行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及行人将无法通行。请市民选择合理路线,安全出行。(张焜)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