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潍坊:高考网报15日结束 现场确认16日开始

2012-11-19 13:15:22作者: 秦国玲来源:齐鲁晚报

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时间截至11月15日,另外,16日将开始现场确认,各学校现场确认时间不一致,往届生或者社会考生要看好户籍所在地招办的现场确认时间,以免错失报名。高新区,潍坊一中考生确认为11月21日-25日,在本校确认;山东畜牧职业学院考生确认为11月28日,在本校确认;高新区户籍社会考生确认为11月29-30日,高新区招生办公室确认。

  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时间截至11月15日,另外,16日将开始现场确认,各学校现场确认时间不一致,往届生或者社会考生要看好户籍所在地招办的现场确认时间,以免错失报名。

  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截至11月15日下午5时,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16日将开始现场确认。根据规定,兼报春、夏两季高考的只确认一次。

  记者了解到,潍坊奎文区夏季高考现场确认将最早开始,行知学校为11月16日-18日;潍坊中学11月19日-22日;潍坊体校11月23日上午;社会青年往届生(包括外地回奎文参加夏季高考的考生)为11月28日-30日。春季高考现场确认潍坊卫校11月24日-25日;潍坊职业学院11月25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1月26日上午;往届生(包括外地回奎文参加春季高考的考生)为11月27日。社会考生需要在11月28日上午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到奎文招办审验报考资格。

  高新区,潍坊一中考生确认为11月21日-25日,在本校确认;山东畜牧职业学院考生确认为11月28日,在本校确认;高新区户籍社会考生确认为11月29-30日,高新区招生办公室确认。

  潍城区,夏季高考现场确认为11月28日至30日;春季高考现场确认12月1日至4日。由外地回潍城区(户口所在地)报名的应届生、其他社会类考生到潍城区招办进行确认。

  另外,坊子区,潍坊四中应届生确认时间为11月23日至25日;应届生之外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28日至30日,考生须持有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明)、介绍信。地点在潍坊四中图书楼三楼坊子区招生办公室。

  寒亭区,夏季高考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6日至30日,非应届生为11月28日至30日;春季高考为12月1日至12月4日。地点:应届生在寒亭一中,其他考生在寒亭区招生办公室。(秦国玲)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