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家居软装饰流行什么款?潍坊交易会上一睹为快

2012-11-19 13:15:32作者: 韩杰杰来源:齐鲁晚报

纺织品今年国际上流行什么面料和花色,市民可以到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一睹为快。届中国(潍坊)纺织品画稿和家居软装饰交易会于13日到14日举行,多家家纺设计机构借此平台大秀创意。

  纺织品今年国际上流行什么面料和花色,市民可以到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一睹为快。第二届中国(潍坊)纺织品画稿和家居软装饰交易会于13日到14日举行,多家家纺设计机构借此平台大秀创意。同时,山东家纺面料创意中心也在潍坊进行了揭牌仪式。

  由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等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纺织市场品牌企业对接会暨第二届中国(潍坊)纺织品画稿和家居软装饰交易会于13日上午在轻纺城开幕。此次交易会以纺织产品的创意创新作为重点内容,把家纺创意引入市场进行对接和展示,是北方唯一的以纺织品画稿设计为主题的行业会议。

  据介绍,随着竞争的加剧,创意在整个家纺产业中所占的地位越来越重,在提升产品附加值方面意义重大。但相比南方等地区,潍坊在家纺创意方面尚有欠缺,不少企业缺乏设计人才,所用花色都是高价购进,或是南方几年前流行的,落后于市场流行趋势。去年起,随着首届潍坊纺织品画稿和家居软装饰交易会的举办,潍坊在纺织面料创新方面有了迅速发展。受此影响,2012年轻纺城市场引进、设计创新纺织品花色超过1000件,注册画稿数量接近300件,纺织市场的良性竞争已经显现,精品面料逐渐增多,市场品质显著提升,基本摆脱了山东纺织花色“盗版市场”的不良口碑。同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门为此开设了画稿设计专业,以此奠定人才基础。(韩杰杰)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