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今冬征女兵分三地初审初检 13日在潍坊

2012-11-19 13:15:34作者: 来源:山东商报

记者从山东省征兵办获悉,今冬女兵征集初审初检工作将于11月中旬陆续展开。济南、莱芜、德州、聊城、滨州市的初选预征对象可于17日到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北院参加初审初检,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槐村街75号。

  记者从山东省征兵办获悉,今冬女兵征集初审初检工作将于11月中旬陆续展开。通过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的初选预征对象,可按照所在市征兵办公室通知的时间、地点自行前往参加。

  据了解,初审初检内容包括:核实应征女青年的初选预征对象身份,审查户籍、年龄,测量身高、视力、体重,进行立定跳远和仰卧起坐测试。全省初选预征对象,按征集地域划分为潍坊、济宁、济南三个片区。

  其中,青岛、潍坊、淄博、东营、烟台、威海、日照市的初选预征对象可于13日到潍坊军分区国防综合基地参加初审初检,地址:潍坊市潍蒋路浮烟山放飞场对面。

  枣庄、济宁、泰安、临沂、菏泽市的初选预征对象可于15日到济宁市市中区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初审初检,地址:济宁市济邹路东首光府河西侧市中区武装部院内。

  济南、莱芜、德州、聊城、滨州市的初选预征对象可于17日到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北院参加初审初检,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槐村街75号。

  初选预征对象需携带《初选预征对象网上报名及审核表》、毕业证书(在校生持学生证)、身份证,穿轻便服装、运动鞋参加相关检测。各片区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为确保每名初选预征对象都能按时参加,各市征兵办公室将提前3天通过短信逐一通知初审初检的时间、地点,并要求收到通知的初选预征对象以姓名回复短信,对未及时回复的将电话通知。未按时参加的初选预征对象,视为放弃,不再补检。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