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设专项基金支持名校发展 潍坊三高校入选

2012-11-19 13:15:37作者: 李涛来源:齐鲁晚报

12日,记者从潍坊职业学院名校建设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潍坊三高校被确定为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承担技能型名校建设,培养行业企业急需的高级技能型人才。潍坊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表示,经过积极争创和不懈努力,潍坊职业学院以显著的教学改革成果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成功入选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

  12日,记者从潍坊职业学院名校建设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潍坊三高校被确定为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承担技能型名校建设,培养行业企业急需的高级技能型人才。省财政将设立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名校发展。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发布通知,公布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全省共有15所本科院校和13所高职院校入列。山东省财政将设立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不同类别的名校发展。驻潍高校中,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成功入选,承担技能型名校建设,培养行业企业急需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潍坊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表示,经过积极争创和不懈努力,潍坊职业学院以显著的教学改革成果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成功入选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这一成果来之不易,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艰巨任务。

  根据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的总体要求、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实施方案和潍坊职业学院的工作实际,潍坊职业学院名校建设的总体目标,就是瞄准国内一流,建设一所国内有影响、省内领先、独具特色、起示范带动作用的技能型特色名校。(李涛)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