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河北智障女走失8年 山东德州好民警帮找到家

2012-11-19 13:24:42作者: 牟张涛 王秀礼 石传斌来源:齐鲁晚报

一河北籍智障女八年前走失,到处流浪,近日流浪到山东省德州市,在夏津民警帮助下回到家中。民警通过河北警方联系到其家人进一步证实了她的身份,其家人说她有智障,于2004年从家中走失,家人几年来到处寻找未果,没想到她流浪到了夏津县。

  一河北籍智障女八年前走失,到处流浪,近日流浪到山东省德州市,在夏津民警帮助下回到家中。

  14日,夏津县公安局宋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侯王庄村一废旧房屋内有一名流浪妇女。民警在现场看到,此女40岁左右,有智力障碍无法正常交流,周围村民也无人知道其来历。

  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耐心试探,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等均未得到有效信息。民警又拿来纸笔试着让她写,她在纸上又写又画,民警从中找到有“京县”“潘凤江”“来来”等类似地名人名的词。民警据此在人口信息系统上进行查询,终于在海量信息中查找到此女身份,她名字叫朱焕荣,系河北省景县人,潘某正是他的丈夫,“来来”是儿子的小名。

  民警通过河北警方联系到其家人进一步证实了她的身份,其家人说她有智障,于2004年从家中走失,家人几年来到处寻找未果,没想到她流浪到了夏津县。(牟张涛 王秀礼 石传斌)(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