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德州11月17日有大型招聘会供4000余岗位

2012-11-19 13:24:58作者: 杨硕 牟永来李红霞来源:德州新闻网

记者11月13日从山东省德州市人社局获悉,由德州市人社局承办的山东省2012年秋冬季就业市场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11月17日上午8:00在德州学院体育馆举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11月17日当天报到的用人单位,一定要提前到场,直接到招聘会现场报到登记处报名登记。

  记者11月13日从山东省德州市人社局获悉,由德州市人社局承办的山东省2012年秋冬季就业市场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11月17日上午8:00在德州学院体育馆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提供公益性的人才和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和平台,最大限度地促进各类人才就业,促进“10+3”产业体系快速发展,届时将有400余个单位4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了解,为邀请更多更好的企业前来招聘,市人社局提前行动,通过环渤海区域人才联盟发布人才招聘公告,邀请环渤海区域企业或人才代理单位前来应招;通过省人社厅有关部门向省会高校发布德州市人才招聘信息;向市内高校、技工院校和职业学院应届生发出招聘信息;积极协调县人社部门,组织市内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事业单位前来招聘;还通过校友录等方式向德州籍外地学子发出了招聘信息。目前,市人社局已经预约企事业单位300余家,统计用工岗位3000余个。预计招聘会当天,将有400余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将携带岗位4000余个。

  为给广大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求职岗位,市人社局还将收集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优秀人才求职登记信息,并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站等媒体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帮助企业及用人单位实现信息匹配,提高招聘成功率。按照相关规定,拟参会单位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介绍信到德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报名,报名电话0534—2347339。招聘单位所提供的招聘信息经过筛选后,市人社局还将于招聘会之前在相关网站上发布岗位需求信息。“此次活动安排在周六进行,目的是方便广大学子和外地人才前来应聘,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入场全部免费,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登记处、咨询台,为应招者和招聘单位提供贴心服务。”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11月17日当天报到的用人单位,一定要提前到场,直接到招聘会现场报到登记处报名登记。此次招聘会还鼓励个体工商户前来招聘。(杨硕 牟永来 李红霞)(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