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省德州市巾帼志愿者拉起1700支“队伍”

2012-11-19 13:25:02作者: 刘振来源:齐鲁晚报

11月15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召开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据了解,今后全市各县市区都要成立德州巾帼志愿者分会,乡镇(街道)都要成立巾帼志愿服务站,各社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要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全市达到5000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招募巾帼志愿者10万名。

  11月15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召开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目前全市的巾帼志愿者团体发展到1700多个,注册人员增加到27000多人,巾帼志愿者在帮扶空巢老人、农村留守儿童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15日上午召开的巾帼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上,通过举手表决等方式选出了96名理事,44名常务理事,20人分别当选心理咨询处、爱心帮扶处等内设机构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史秀芝当选为会长。

  记者了解到,参加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143名会员中,多数都是女企业家、女领导干部及业界精英。德州市委副书记满春重介绍说:“要利用好协会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工作优势,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的巾帼服务品牌。”到目前为止,全市已经建成了巾帼创业指导志愿服务队、巾帼法律维权志愿服务队等十项特色服务活动队伍。

  据了解,今后全市各县市区都要成立德州巾帼志愿者分会,乡镇(街道)都要成立巾帼志愿服务站,各社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要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全市达到5000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招募巾帼志愿者10万名。(刘振)(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