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省德州市非集中供暖低保户可领300元补贴

2012-11-19 13:25:28作者: 郭光普 李榕来源:齐鲁晚报

天气渐冷,一些非集中供暖的低保户家庭也开始忙着购买煤球等准备今冬取暖。德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称,今年是首次由各辖区政府分发供暖补贴,任务已经下发给三区民政局,具体发放日期由各辖区自己决定。

  天气渐冷,一些非集中供暖的低保户家庭也开始忙着购买煤球等准备今冬取暖。10月3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德州市民政局将对非集中供暖的市区低保家庭实行属地管理,由辖区政府按每户300元进行补贴。德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称,今年是首次由各辖区政府分发供暖补贴,任务已经下发给三区民政局,具体发放日期由各辖区自己决定。

  据了解,今年德州市中心城区供热合同面积2060万平方民,比去年新增260万平方米,但像赵景山、张以斗等非集中供热的低保居民还有很多。记者从今年的中心城区集中供暖专题会议上了解到,2012年德州市民政局将做好低保家庭采暖补助工作,对非集中供暖的市区低保家庭实行属地管理,由辖区政府按每户300元进行补贴。德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称,今年是首次由各辖区政府分发供暖补贴,任务已经下发给三区民政局,具体发放日期由各辖区自己决定。记者从德城区民政局了解到,目前还没接到确切的发放通知,具体发放日期还要再等等。(郭光普 李榕)(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