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省德州市针对百家重点企业整治排查污染

2012-11-19 13:25:28作者: 刘振 李彬来源:齐鲁晚报

10月30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环保局了解到,自9月中旬起,市环保局对全市环境污染排查整治和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排查了100多家重点企业,走访了30余家企业。据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分三个阶段完成,首先是企业自查自纠阶段,之后是各县(市、区)普查隐患、集中整治和落实防范阶段,最后是验收阶段。

  10月30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环保局了解到,自9月中旬起,市环保局对全市环境污染排查整治和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排查了100多家重点企业,走访了30余家企业。

  据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分三个阶段完成,首先是企业自查自纠阶段,之后是各县(市、区)普查隐患、集中整治和落实防范阶段,最后是验收阶段。工作人员对各县(市、区)整体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对10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排查,对30余家企业进行了走访。从检查结果看,整治防范工作比较好的县市有齐河、宁津、平原、临邑。

  针对涉污企业和信访案件,工作人员将采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并做好排查工作后的督察。针对重点企业和突出问题,环保部门将做好不定期、不定时的督察,督促限期整改的企业要切实整改到位,关停的企业要彻底关停,从根本上预防环境污染,消除环境隐患。市环保局近期还将继续排查各种矛盾纠纷隐患,做好稳控化解工作,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刘振 李彬)(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