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德州公安启动社会面巡防 超30%警力参与

2012-11-19 13:25:42作者: 胡兵 左国强 李杰来源:德州晚报

10月22日,96辆警车集结在山东省德州市会展中心南广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八大社会面安保巡防机制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结束后各巡防车辆分赴执勤岗位。据了解,根据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社会面巡防机制。

  10月22日,96辆警车集结在山东省德州市会展中心南广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八大社会面安保巡防机制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结束后各巡防车辆分赴执勤岗位。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社会面巡防机制。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社会面巡防机制。10月22日至11月7日为二级巡防机制,巡防力量达到本地总警力的30%;十八大期间,启动一级巡防机制,巡防力量达到本地总警力的35%。各级公安部门全面发动巡警、特警、治安、交警、派出所和武警等各部门、各警种,调动一切必要警力,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同时,进一步强化“亮警灯工程”,增强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形成社会面巡防的整体合力。

  据介绍,启动社会面巡防机制后,按照打防控一体化的要求,将充分整合各种巡防力量,综合运用各种巡防手段,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稳定,坚决防止发生有影响的重大恶性案件、恐怖暴力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坚持动态巡防,并将组织发动保安、“红袖标”义务巡逻队、治保干部、治安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实行警民联防、综合治理,筑牢社会面巡防的铜墙铁壁。(胡兵 左国强 李杰)(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