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德州2012年冬居民集中供暖价每平米22元

2012-11-19 13:25:54作者: 赵亚楠 赵继华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2年供暖期临近,供暖价格又成了百姓关注的问题。10月15日上午,记者在市区的某些小区里看到,供暖收费通知已经张贴在小区的告示栏上,这标志着2012-2013年度的供暖收费已经拉开序幕。对于采用其他供热方式供热的,比如说地热供暖价格,今年仍不作调整,继续执行去年的价格水平。

  2012年供暖期临近,供暖价格又成了百姓关注的问题。10月15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物价部门了解到,今冬集中供暖价格不作调整,仍为每平方米22元。

  10月15日上午,记者在市区的某些小区里看到,供暖收费通知已经张贴在小区的告示栏上,这标志着2012-2013年度的供暖收费已经拉开序幕。德州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民可通过物业张贴的通知了解收取供暖费用的相关信息。并可通过物业代收、单位代收等方式缴纳今冬取暖费,同时,德州市区其他供热单位的缴费也陆续展开。

  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今冬取暖费维持去年水平不变。据物价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德州市执行的供热价格标准是2008年由市物价局依据相关文件制定的,居民供热到用户最终价格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2元计算,非居民供热到用户最终价格每平方米30元。

  另外,对于采用其他供热方式供热的,比如说地热供暖价格,今年仍不作调整,继续执行去年的价格水平。(赵亚楠 赵继华)(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