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德州旅游形象宣传片将投放北京上海广州

2012-11-19 13:25:56作者: 刘振 姚娜来源:齐鲁晚报

10月17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旅游局获悉,2013年德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投放。据了解,2013年全年将在山东省重点客源城市和游客集中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繁华商业街区及机场LED投放德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

  10月17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旅游局获悉,2013年德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投放。目前宣传片正在制作当中。

  据德州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10月8日-13日,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摄制组一行15人来到德州,进行了为期6天的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拍摄工作,宣传片突出了景区的标志性建筑和风景线、德州代表性的雕塑、牌匾、新能源企业、扒鸡美食和高铁东站等。同时,为配合全市产业招商工作,此次拍摄还突出了德州的区位交通及产业优势。

  据了解,2013年全年将在山东省重点客源城市和游客集中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繁华商业街区及机场LED投放德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投放地点包括天安门广场的2块巨幅LED大屏幕,还有北京(西单商业街)、上海(世纪广场)、广州(上下九步行街)、深圳(新街口广场)、海口(美兰机场国内进站口安检处)、三亚(凤凰机场国内到达大厅)六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段和机场的LED屏幕广告资源。

  据德州市市长陈先运介绍,今后将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作为全市产业招商引资的重点,而以上地点投放LED广告旅游宣传片,对于城市形象宣传及产业招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振 姚娜)(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