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德州新房二手房九月成交量环比双双下跌

2012-11-19 13:26:10作者: 李明华 崔志恩 林少兵来源:齐鲁晚报

经过短暂“回暖”后,9月份山东省德州市房屋成交量再次下跌。据了解,9月份德州市新建商品住房网签销售1357套,签约量同比增长84.63%,环比下跌7.44%。“金九银十”历来是楼房的销售旺季,但近几年德州楼市在“金九银十”中销售量表现平平,并未出现销量激增现象。

  经过短暂“回暖”后,9月份山东省德州市房屋成交量再次下跌。根据房管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新建商品住房网签环比下跌七个百分点,二手住房成交量环比下跌三个百分点。

  据了解,9月份德州市新建商品住房网签销售1357套,签约量同比增长84.63%,环比下跌7.44%。德州市城区二手住房共成交317套,成交套数同比下降24%,环比下跌3.35%。

  “金九银十”历来是楼房的销售旺季,但近几年德州楼市在“金九银十”中销售量表现平平,并未出现销量激增现象。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因房地产商在“金九银十”期间优惠力度不足,难以吸引购房者青睐,另一方面,国家对楼市调控态度坚决,购房者观望心态浓厚,并不急于出手购房。

  现在,德州可售商品房已累计达216.05万平方米。业内人士张国星称,目前德州市房源充足,因前几月释放“楼市回暖”信号,加上不少开发商推出的“以价换量”销售策略,减缓了开发商的销售压力。但因为房屋建设成本较高,短时期内房价不会出现较大跌幅,同时房价后期继续上涨动力不足。有分析者认为,房价在春节前后可能出现新一轮上涨,所以从十月份至春节期间,购房者可以选择合适时机出手买房。

  记者了解到,新开盘的楼房价格基本稳定,较以往并无明显变化,有一些地理位置较为偏僻的楼盘开盘价格开出2000多元/平方米的低价。(李明华 崔志恩 林少兵)(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