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现代戏山东梆子《圣水河的月亮》在济宁市巡演

2012-11-19 14:28:13作者: 朱磊来源:济宁新闻网

昨晚(16日),大型现代戏山东梆子《圣水河的月亮》在山东省济宁市运河音乐厅进行巡演。鲜明的地域特色、强大的演出阵容、恢宏华彩的视觉感受,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感染力和审美享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昨晚(16日),大型现代戏山东梆子《圣水河的月亮》在山东省济宁市运河音乐厅进行巡演。

  《圣水河的月亮》讲述的是尼山脚下一位名叫老耿的中年农村妇女,婚变后,重新审视、决策自己的人生,表现出坚韧、自立自强的品性,体现了博爱宽容的人性、人情之美。剧目紧扣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生活气息较浓,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邀了中国戏曲学院知名导演,聘请各大专业院校、院团舞美、服装、造型专家加盟,组建了强大的主创班底,经过一个半月的全封闭式排练,精心打造。鲜明的地域特色、强大的演出阵容、恢宏华彩的视觉感受,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感染力和审美享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圣水河的月亮》是济宁市作为入选“喜迎十八大,相约十艺节”2012全省优秀舞台剧目展演的33台剧目之一,是济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后的第一部作品。此剧的创作与生产,极具艺术价值和市场前景,是近年来,继《运河老店》之后,济宁市精品生产的又一次大飞跃,是济宁市文化名市建设的浓重一笔,必将对繁荣济宁市文艺创作,丰富我市文艺舞台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朱磊)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