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预计12月开工

2012-11-19 14:28:21作者: 李蕊 李辉来源:齐鲁晚报

15日记者从山东省济宁市南水北调局获悉,目前济宁市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山东省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济宁市南水北调局组织实施南水北调东线一期济宁市续建配套工程。

  15日记者从山东省济宁市南水北调局获悉,目前济宁市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山东省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济宁市南水北调局组织实施南水北调东线一期济宁市续建配套工程。据悉,该工程计划将于今年12月中旬开工。

  山东省济宁市南水北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南水北调东线一期济宁市续建配套工程计划总投资39444.73万元,计划将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引水工程和输水工程两大块。其中引水工程中,将主要进行湖内清淤工程、建设一级提水泵站等一系列工作。输水工程则主要包括建设二级加压泵站、铺设35.1公里的输水主管线及49.18公里支管线等任务。

  据了解,山东省济宁市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获批,也标志着济宁市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正式由前期准备阶段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工程结束后,可实现向济宁高新区、兖州市、曲阜市、邹城市年供水规模为4500万方的建设任务。(李蕊 李辉)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