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市中区公开选拔19名村党支部书记

2012-11-19 14:28:38作者: 孔令茹 陈志龙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9名村党支部书记,涉及3个街道镇19个村,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25日。据介绍,公开选拔的村党支部书记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聘期至村“两委”换届时结束,试用期1年。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9名村党支部书记,涉及3个街道镇19个村,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25日。

  据了解,本次公开选拔的范围为党员组织关系在招考村的正式党员;党员组织关系在市中区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外出务工经商返乡人员、复退军人、大中专毕业生、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大学生“村官”中的正式党员;党员组织关系在济宁市的机关事业单位离岗和退休人员以及企业职工中的正式党员;市中区现任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被录取后可跨社区村任职)。

  此外,报考人员除具备《党章》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外,还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市中区挂职年轻干部、大学生“村官”放宽到2年);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党员组织关系在所报考村的年龄一般在60岁以下,不在所报考村的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年龄放宽到65岁以下。

  据介绍,公开选拔的村党支部书记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聘期至村“两委”换届时结束,试用期1年。(孔令茹 陈志龙)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