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style”出笼 点击率破5000人次 图

2012-11-19 14:28:44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济宁style“正在录制中。跃动激昂的节奏,动感十足的舞步,两个月的时间,一曲《江南style》从韩国红遍全球。张莉,“济宁style”总策划,她和一群朋友因聚会时聊起了《江南style》,进而产生了自己拍摄的念头。

济宁版“鸟叔”很有范。

“济宁style“正在录制中。

公园热舞。

舞蹈中加入了个性元素。

  跃动激昂的节奏,动感十足的舞步,两个月的时间,一曲《江南style》从韩国红遍全球。一时间,网上也是跟风不断,世界各地都出现各种“当地style”。在山东济宁,一帮爱玩的年轻人也自己打造了一部个性十足的“济宁style”,彰显个性的同时,用镜头展示家乡的美丽。

  张莉,“济宁style”总策划,她和一群朋友因聚会时聊起了《江南style》,进而产生了自己拍摄的念头。“我们拍摄时,非常注重突出济宁特色,选择的拍摄地点也是北湖、运河城、新世纪广场和百花公园。”张莉说,打定了主意之后,她就招来一群朋友,前期构思、确定方案、正式开拍、后期制作,所有演员义务参演,拍摄器材和人员也是朋友友情支持,所以整个拍摄完成,成本还不到2000元。

  “我们使用了《江南style》的原版音乐,但舞蹈和动作加入了我们自己的设计。”担纲饰演“鸟叔”一角的张冲介绍说,“济宁style”以一段二胡独奏开场,然后“鸟叔”出场。此外,视频中还加入了“喜洋洋和灰太狼”的经典动作和中国古典婚礼的镜头等一些独特元素。

  “视频传到优酷网后,点击率很快就达到了5000多人次。”张莉告诉记者,“济宁style”拍摄用了两天时间,后期制作用了一天。上传到优酷网和土豆网之后,很快被网站置顶,点击率也突破了5000人次。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