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年轻人主导山东济宁创业大赛复赛 57团队入围

2012-11-19 14:28:52作者: 刘敦亚 杨锋 李建惠来源:济宁晚报

山东省创业大赛“邮政储蓄杯”济宁市创业大赛复赛共有57家创业团队入围。”  北城驾校校长陈涛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给予了参赛者很多的肯定。陈涛表示,“我很高兴,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有激情和闯劲,今天入围的这些团队,服务行业比较多一些。

  山东省创业大赛“邮政储蓄杯”济宁市创业大赛复赛共有57家创业团队入围。

  来自于山东曲阜“梦之行”微电影工作室,是由四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团队,他们在看到微电影未来的发展行情后,抓住机会承办了“梦之行”工作室。该团队的负责人靳洋说:“我们团队的宗旨是‘浓缩生命精彩,艺术展现人生’,我们做的就是我们的创意。而且现在微电影的市场前景很好,就我们曲师大的在校生中就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以前是看明星成为主人公,现在我们普通人也可以。”对于此次参加创业大赛,靳洋对自己的团队很有信心,“我们这个团队人员分工有序,目前我们主要是从大学生群体做起,随着市场前景的不断延伸,我们以后的目标会涉足到婚庆、微电影、广告等领域。”

  北城驾校校长陈涛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给予了参赛者很多的肯定。陈涛表示,“我很高兴,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有激情和闯劲,今天入围的这些团队,服务行业比较多一些。说明这些参赛者瞄准了现在市场的行情。但是同时也要看到一些不足,年轻有闯劲很好,但是都缺乏经验,书面理论的内容过于多一些,对市场行情了解不是很透彻,一些调查数据大多数是依靠网络,实际调查的却很少。”(刘敦亚 杨锋 李建惠)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