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在山东济宁成立运营

2012-11-19 14:29:01作者: 晋森 付贵福来源:齐鲁晚报

11月12日,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在山东济宁成立并开始运营,该交易中心将在科技成果转让、合作开发、技术入股等方面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据了解,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在鲁南地区乃至黄淮海地区都具有唯一性和独有性,该机构的成立,弥补了济宁以及鲁南地区没有专业化的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现状。

  11月12日,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在山东济宁成立并开始运营,该交易中心将在科技成果转让、合作开发、技术入股等方面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是由山东省济宁市政府主导建设,并由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具体管理,位于金宇路济宁市科技局大厦一楼,将致力于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与资本高效对接、组织规范性技术产权交易等活动。

  目前,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配套的五个业务平台,分别是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企业管理服务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和信息化支撑平台,主要在科技成果转让,科技成果合作开发,科技成果委托开发,科技成果实施许可,科技成果技术入股,企业股权(产权)转让,企业增资扩股,专利技术,专有技术以及技术产权交易等方面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据了解,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在鲁南地区乃至黄淮海地区都具有唯一性和独有性,该机构的成立,弥补了济宁以及鲁南地区没有专业化的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现状。(晋森 付贵福)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