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烟大航线19日恢复营运

2012-11-19 14:29:43作者: 昨天来源:水母网

这个周末天气还算不错,尽管昨日(18日)风力有些大,但是天气总体以晴好为主。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风力较弱,偏西风转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

  这个周末天气还算不错,尽管昨日(18日)风力有些大,但是天气总体以晴好为主。随着冷空气的快速东移,今天(19日)白天到夜间烟台多云转晴,下午风力明显减弱,气温略有下降,

  最高气温9℃左右。预计明天天气晴好,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温度8℃左右。

  “立冬”节气后,冷空气依旧很频繁,可能是刚进初冬的缘故,冷空气在强度上还是有所“收敛”的,特别是近几天,尽管早晚依旧寒冷,但是白天的天气却挺好,风和日丽,让市民感觉挺舒适。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三天,山东烟台天气多以晴好为主,可是不代表好天气会一直继续下去,接下来的强冷空气,会让烟台彻彻底底感觉到冬天的寒意。

  市气象台18日17时提供天气预报,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风力上午较大,下午开始减弱,西北风6-7级转3-4级,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各县市区天气以多云转晴,风力以西北风6-7级转3-4级,最高气温8℃~9℃,最低气温在1℃左右。今天的休闲气象显示:体感温度3~8℃,感觉冷;穿衣指数3.0,建议您穿初冬装;心脑血管指数4级,应加强自我保健,注意保暖。供暖后家里一般都很干燥,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开窗通风,以免患上“暖气病”。

  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风力较弱,偏西风转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

  烟大航线今(19日)中午恢复营运

  记者昨天(18日)从山东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于18日傍晚6点全部停航,预计19日中午时分风力减弱后开始恢复营运,请相关旅客和司乘人员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以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由于烟台至大连航线船舶单程航行时间约六七个小时,因此每逢7级以上的大风天气时,海事部门将在大风来临前8个小时取消该航线所有客运船舶的开航计划。(衣文萍 初阳)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