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百姓大舞台” 呈现精彩文化大餐

2012-11-19 14:29:43作者: 李允 王士虎 高震来源:济宁日报

近日,由山东省济宁市文广新局主办,汶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承办的“政府搭台,百姓听戏,激情广场大家唱”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在汶上县郭仓镇举行。据了解,“政府搭台,百姓听戏,激情广场大家唱”文化惠民工程包括“市民大舞台”和“百姓大舞台”两个部分。

  近日,由山东省济宁市文广新局主办,汶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承办的“政府搭台,百姓听戏,激情广场大家唱”文化惠民工程暨“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在汶上县郭仓镇举行。

  据了解,“政府搭台,百姓听戏,激情广场大家唱”文化惠民工程包括“市民大舞台”和“百姓大舞台”两个部分。其中“市民大舞台”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济宁市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已经登记各类表演队伍67支,各类文艺爱好者3500余人,演出一百余场,期间先后举办了全市戏曲票友大赛、市直院团惠民演出周、曲艺专场、国庆专场等特色活动,观众达数十万人次,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被广大市民称为“我们自己的大舞台”。从今年5月份开始,汶上县、梁山县、兖州市、微山县、金乡县等也纷纷启动了各自的“市民大舞台”。本次“百姓大舞台”的启动,主要是总结学习“市民大舞台”活动成功经验,为广大群众呈献一道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百姓大舞台”,力争今年年底普及到所有乡镇,达到乡乡都要有舞台,2013年年底把“百姓大舞台”推广到80%以上的行政村。(李允 王士虎 高震)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