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一消火栓被撞断 市区路段变“河道”

2012-11-19 14:29:56作者: 路帅来源:齐鲁晚报

10日凌晨,山东济宁城区红星中路一消火栓被车撞断,喷出的水柱高达4米多。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不少车主看到水柱后,径直从机动车道拐进非机动车道,蹭水洗车,其中有两辆车,还因为抢道差点相撞。

有的车主蹭水洗车

  10日凌晨,山东济宁城区红星中路一消火栓被车撞断,喷出的水柱高达4米多。维修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尽管关闭多处阀门,但水势一直不见减小,直到5个多小时后,消防栓才停止喷涌。在上班高峰期时段,十几辆汽车在现场蹭水洗车。

  10日上午8点多,红星中路和工行东街交叉口一股高达4米多的水柱正在向外喷涌,周围站着很多撑伞围观的市民。红色消火栓已经断裂歪倒在一侧,旁边还散落着几块砖石。由于水流量很大,人行道上形成了一个长达30多米的水面。

  “消火栓被一辆车撞断的,大约在凌晨4点多。”水务稽查工作人员介绍,出事后,车辆逃离了现场。现在还没找到责任单位或个人,他们正查看附近上午监控,希望从中找到线索。

  “凌晨4点多,济宁正通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就过来维修了。”山东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虽然他们关闭了多处阀门,但水势一直不见减小。

  10日上午9点20分,维修人员关闭了7处阀门后,消火栓才停止喷涌。当日中午12点,维修人员修好管道,并更换新的消火栓,随后恢复正常供水。

  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不少车主看到水柱后,径直从机动车道拐进非机动车道,蹭水洗车,其中有两辆车,还因为抢道差点相撞。“反正这样喷也是浪费,我们洗洗车也没什么。”一名司机说。

  蹭水洗车给路过的行人带来了不便,几辆争着洗车的轿车挡住了非机动车道。“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本身就是违规了,为了占这点小便宜,被交警抓拍下来就不划算了。”骑电动车去上班的姜女士着急地按着喇叭,催促司机让道。(路帅)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