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开通至西安航线 直飞仅需1小时20分

2012-11-19 14:29:57作者: 李蕊 张晓科来源:齐鲁晚报

9日下午16时30分许,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班GS6415航班缓缓降落于济宁曲阜机场,简短的开航仪式后,17时10分许,载有近20名济宁乘客的飞机又继续飞回西安。已开通的济宁-西安往返航班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目前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出港航班济宁曲阜机场起飞时间为17时,18时20分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乘务人员为首航乘客献上鲜花

  9日下午16时30分许,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班GS6415航班缓缓降落于济宁曲阜机场,简短的开航仪式后,17时10分许,载有近20名济宁乘客的飞机又继续飞回西安。该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济宁曲阜机场又打开了一条通往西北地区的重要空中航道。

  “两地通了飞机,可方便多了。”乘坐首趟西安至济宁航线的王广旗告诉记者,他老家在济宁,目前在陕西秦岭工作,没开通这条航线前,每次回家都令他非常头痛。为了减少旅途颠簸,以前他从西安回来,都是西安乘飞机到济南后再乘汽车回济宁。这样来回转换交通工具很麻烦也不少花钱,但比起乘火车还是要快几个小时。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令很多需要往返于西安、济宁两地的市民称赞不已,也给不少本地旅行社带来了新的希望。“有了这条航线,不仅可以帮助本地游客更合理的计划旅游行程,同时还能吸引对方城市的游客到济宁看看。”当日,在候机楼内,济宁城区某旅行社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她这次就是专程赶来体验新航线的。

  已开通的济宁-西安往返航班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目前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出港航班济宁曲阜机场起飞时间为17时,18时20分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港航班,15时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16时20分便可到达济宁曲阜机场。该航线开通后,济宁乘客赴西安仅需1小时20分钟。(李蕊 张晓科)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