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众明星微博晒吃苹果照片 召集吃烟台苹果(图)

2012-11-19 14:59:59作者: 唐寿锐来源:水母网

“话说从前,有一只烟台苹果,在微博上转着转着TA就红了……”亲,这不仅仅是最近流传在微博上的热门冷笑话,而是全国各地的烟台人正在共同努力的一件事。烟台本土糖果剧里面最能吃的演员周文健,一下子拿起了两个烟台苹果,还不忘告诉大家:“大苹果要两个两个吃。

  “话说从前,有一只烟台苹果,在微博上转着转着TA就红了……”亲,这不仅仅是最近流传在微博上的热门冷笑话,而是全国各地的烟台人正在共同努力的一件事。

  用实际行动支持苹果

  每天吃一个烟台苹果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近日利用官方微博在网络上发起了“烟台苹果召集令”,旨在通过让更多朋友在微博上发“吃烟台苹果的靓照”,通过爱心传递的力量让烟台苹果重新“红起来”。活动开始之后,不仅包括奥运冠军邢傲伟、亚运冠军孙萨萨、青年演员常铖在内的多位烟台籍文体明星在微博上响应了“烟台苹果召集令”,更有无数的港城普通市民拿起相机或手机将自己的“吃相”发在了网络上……烟台人爱烟台苹果的爱心传递依然在坚定地进行着,“烟台苹果召集令”展现着烟台人的自信和骄傲,也令不少外地人对烟台人和烟台苹果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全国各大产区苹果获得了大面积丰收,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同步低迷的情况下,烟台苹果销售也遇到同样的困惑,烟台果农开始为满园增产的苹果销路发愁。

  怎样才能让果农露出笑容?《今晨6点》编辑部曾率先发起号召“烟台人每天都吃一个苹果”,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果农渡过难关。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官方微博则借助网络的力量,让更多外地的朋友见识烟台人对烟台苹果的自信:只要在微博上@两位好友,并将自己或朋友吃烟台苹果的照片发到微博上,不仅将有机会获得在全国知名杂志上刊登照片的机会,更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来捍卫咱们烟台苹果的声誉。

  活动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并受到欢迎。一时间,吃一个烟台苹果,发一张“吃苹果”的照片,成为不少港城年轻朋友新流行起来的生活方式。在年轻朋友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了进来。

  在这其中,有年过八旬的老太美美地吃苹果的照片传了上来,网友“冯浩YT”留言说:“烟台苹果,红遍天下!八旬的奶奶手捧烟台大红苹果,那份喜悦,美不可言!”三四岁的小朋友拿着苹果走进了大家的视野,网友“頴小杨儿”说:“烟台苹果,那么这么好吃呢,俺是烟台小帅哥,俺就吃烟台苹果,一顿能吃一大个~吃起来~”……

  各路烟台明星响应

  不仅是这些爱苹果的标准“果粉”,各位明星也行动起来。

  烟台本土糖果剧里面最能吃的演员周文健,一下子拿起了两个烟台苹果,还不忘告诉大家:“大苹果要两个两个吃。”

  身处外地的众多烟台文体明星纷纷“声援”。

  正在福建封闭训练的烟台籍亚运帆板冠军孙萨萨主动参与了进来:“香脆可口的烟台家乡苹果,赞!”奥运冠军邢傲伟果断更新微博:“就爱吃烟台大苹果”,在他的带动下,众多粉丝呼应转发;曾在《东游记》扮演韩湘子的烟台籍演员常铖不仅响应了家乡媒体的召集令,还上传自编自演的一个情景剧式的图片———在一把尖刀的威逼下,常铖交出了钱包,却死死攥住了手中的烟台苹果,他还配着台词:“少年,把钱包拿出来,否则我要你的命! 给你! 还有你手上那个烟台苹果! 那你还是要了我的命吧!”

  烟台人的努力如一股寒冬中的暖流,温暖着人们的心灵。不少外地网友给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官方微博留言,表达了购买正宗烟台苹果的意愿,渴望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对烟台人和烟台苹果的敬重。

  而据了解,除了继续在微博上发起“烟台苹果召集令”外,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还将在水母网上推进烟台苹果展示平台的构建,努力给予果农最实实在在的帮助。(唐寿锐)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