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市民忙着添置过冬衣物 冬装定制生意火爆

2012-11-19 15:08:16作者: 姜燕来源:胶东在线

入冬以来,山东烟台不少市民开始忙着添置过冬的衣物。记者走访发现,动辄上千元的品牌冬装价格让很多市民吃不消,于是不少市民把目光转向了各种制衣店,冬装定制生意火爆。”  记者看到,这家小店20多平方米左右里已经挂满了订制好的羽绒服,还有一面墙上贴着主打款羽绒服图片,还有几本羽绒服订制图册,有顾客正在翻看,挑选喜欢的款式。

  入冬以来,山东烟台不少市民开始忙着添置过冬的衣物。记者走访发现,动辄上千元的品牌冬装价格让很多市民吃不消,于是不少市民把目光转向了各种制衣店,冬装定制生意火爆。

  在烟台三站市场一家羽绒服订制店,记者遇到了前来订制羽绒服的孙女士,她告诉记者:“商场的羽绒服太贵了,一件就得一两千,便宜的也要七八百,样子还不好看。做一件的话,款式可以自己选,价格也便宜多了,也就三四百块钱。”

  记者看到,这家小店20多平方米左右里已经挂满了订制好的羽绒服,还有一面墙上贴着主打款羽绒服图片,还有几本羽绒服订制图册,有顾客正在翻看,挑选喜欢的款式。店主杨先生介绍,以前商场里买一件羽绒服不贵,订制羽绒服的买卖也就不好做。这两年,羽绒服价格大幅上涨,生意才开始红火起来:“现在订羽绒服的人特别多,特别忙。现在定的话,怎么也得20天拿衣服。”

  在另一家制衣店里记者看到,除了羽绒服以外,已经做好的西装、外套也挂满了衣架,店主张女士拿着一件做好的衣服告诉记者:“这个衣服是一个客户拿来样品照着做的,商场标价2000多,我这里做了收了他不到400块钱。定做衣服除了没有标签外,其他方面都不错。这两天气温下降,订单特别多,基本上已经排到年底了。”(姜燕)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