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烟台:发生燃气灶爆燃事故 烧伤男户主

2012-11-19 15:08:22作者: 何晓波 刘世斌来源:烟台晚报

昨天,在山东烟台市中医院烧伤住院病房内,张林(化名)还在接受烧伤治疗。20日晚,张林在家做饭烧水时,不慎引发燃气灶爆燃事故。而受伤的户主张林在家人搀扶下,乘坐电梯到楼下,由120急救人员拉到烟台市中医院救治。

  昨天,在山东烟台市中医院烧伤住院病房内,张林(化名)还在接受烧伤治疗。20日晚,张林在家做饭烧水时,不慎引发燃气灶爆燃事故。

  当晚19时许,烟台市芝罘区幸福中路振华商厦附近广场上,正在散步的盖女士等人发现,紧邻马路的一座高层居民楼上一家窗户突然冒出火光,伴随着火光的还有一阵爆破声。“着火了,赶快报警。”盖女士喊叫了一句,掏出电话报警。

  很快,海港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来救火。紧接着,烟台市中医院120急救医护人员、辖区立交桥派出所民警、小区物业等先后进入现场参与救援,好在火势并不大很快被控制住。而受伤的户主张林在家人搀扶下,乘坐电梯到楼下,由120急救人员拉到烟台市中医院救治。

  据现场了解到,张林家住6楼,当时他和妻子在家做晚饭。张林在厨房烧水时,结果水沸腾后向外溢水,将液化气灶给浇灭了。张林看到液化气灶熄火了,慌乱中又直接把燃气灶给扭开点着,结果引发燃气灶爆燃。(何晓波 刘世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