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好人"评选引推选热潮 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2012-11-19 15:08:49作者: 常萌来源:水母网

“烟台出好人、好人传递正能量,‘烟台好人’评选就是聚集全烟台的正能量,来彰显烟台精神、烟台文明、烟台魅力。”  此次第六届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是自2003年以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感动烟台”人物评选和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的继续和深入。

  “烟台出好人、好人传递正能量,‘烟台好人’评选就是聚集全烟台的正能量,来彰显烟台精神、烟台文明、烟台魅力。”市民曲家伟致电记者推选烟台好人。昨日(13日),由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善行烟台”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纷纷通过来电、登录水母网等多种形势推选自己身边的“烟台好人”,为自己心目中的“善行烟台”代表投票。

  “我推荐福山80岁老人刘家恕,他20年如一日在山路上免费摆茶摊。他的行为告诉我们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这种默默奉献就是我们烟台好人的特点之一。”微博网友“WC4518”说,“烟台好人就在我们身边,他们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推选中,市民一致表示:奉献轰轰烈烈的大爱称得上是好人,在日常生活中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付出的也是烟台好人。

  “蓬莱市的曲萍是医院的一名护士,她的继婆母独身一人,她担心婆婆孤单,不仅每天陪伴,连回娘家的时候也要带着婆婆去。”市民王先生致电记者,表示要推选曲萍为“烟台好人”,“虽然很多人可能觉得曲萍做的都是小事,可我认为,她这一行为能坚持十年,足可见她那份赤诚的孝心。”

  此次第六届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是自2003年以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感动烟台”人物评选和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的继续和深入。希望社会各界、各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群众和我们一起推选我们烟台市民身边的人物,进入“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候选人行列。有意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团体或个人可采取邮寄信件、发送传真或电子邮件、网络推选等方式,在11月30日之前,将所推选的候选人推荐表和资料寄到“十佳烟台好人”双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秘书处。来信地址:烟台市北大街54号;官方咨询电话:96110;也可通过传真和电子邮件参与本次活动,传真:6631308;E-mail:96110@ytdaily.com。同时,广大市民还可登录水母网(www.shm.com.cn),推荐您心目中的“烟台好人”。(常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