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网友"光棍节"逛"天猫" 1天花1.06亿元

2012-11-19 15:08:49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一个原本普普通通的11月11日,先是成为“光棍节”,接着又被打造成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福建、湖北、湖南、河南、河北、辽宁、安徽分列交易额1至14位。

  一个原本普普通通的11月11日,先是成为“光棍节”,接着又被打造成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数据显示,“光棍节购物狂欢节”的支付宝总销售额达到191亿元,是去年的3倍多。如果将百元大钞摞起来,191亿元可高达1.9万米,相当于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828米)的23倍。如果用常见的点钞机来清点,需要耗费133天。

  其中自然少不了烟台网友的“贡献”。据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烟台网友24小时花出1.06亿,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40。

  据烟台市商务局的统计,今年“五一”期间烟台市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 . 9亿元。平均每天的消费额为4.9亿多元。而今年“光棍节”仅1天时间,烟台人就花了1.06亿,是黄金周一天消费额的1/5多。

  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福建、湖北、湖南、河南、河北、辽宁、安徽分列交易额1至14位。具体到城市交易,除了上海、北京两直辖市外,杭州、成都、深圳领跑全国前3位。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