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无名氏"醉闹急诊病房 大声吵闹随地小便

2012-11-19 15:09:31作者: 侯艳艳来源:齐鲁晚报

13日上午,一名醉酒男子大闹了山东烟台市区一家医院的急诊病房,并把急诊病房当成了厕所在病房内随意脱裤小便,还吵闹不休。男子手中的病历上写着“无名氏”,他的行为不仅把患心脏病的孩子吓得大哭,还把正在输液的老太太吓得办理了出院手续。

  13日上午,一名醉酒男子大闹了山东烟台市区一家医院的急诊病房,并把急诊病房当成了厕所在病房内随意脱裤小便,还吵闹不休。男子手中的病历上写着“无名氏”,他的行为不仅把患心脏病的孩子吓得大哭,还把正在输液的老太太吓得办理了出院手续。

  醉酒男把病房当厕所,硬赖着不走

  13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烟台市区一家医院的急诊病房,一位年龄约40岁的醉酒男子衣冠不整地坐在病床上,满口胡话。男子满身酒味,穿着的秋裤和被褥已被浸湿,周围混杂着一股尿骚味儿。

  5名民警站在病床边,轮番对醉酒男进行劝说,但他仍然若无其事地坐在病床上。男子手中拿着一张病历,姓名一栏写着“无名氏”,民警询问男子的姓名和住址,他均摇头不答。约二十分钟后,一名民警灵机一动,对男子说:“我们带你去吃好东西吧?”听到这句话,男子终于挪动双腿,穿上了裤子。

  本以为这名男子会主动离开,结果他穿上裤子又坐下来,说:“我是来看病的,凭什么走。”由于醉酒男子严重扰乱了医护人员的工作,也影响了急诊病人休息,11点40分,民警只好架着男子的胳膊将他拖出急诊病房。不料男子又在医院的走廊里吵闹起来,躺在地上打滚,惊扰了不少病人。11点50分,该男子才被民警带出医院。

  民警介绍,这名醉酒男子神志有些不清,且不是第一次到急诊病房闹事了。“躺到病床上就睡觉,赖在病床上不走,还把病房当成厕所。”民警说,由于在男子身上没找到有效证件,无法判断该男子的身份。

  老太受惊办了出院,心脏病患儿吓得大哭

  “这男人真不害臊,怎么能在病房里撒尿呢?把病房内的病人们吓得不轻。”病人家属李先生说,这名男子上午9点多就来到急诊病房,躺在门口的病床上不动弹。“护士见状过来给他测量血压,还给他接尿。”李先生说。

  令人气愤的是,这名男子睡了一觉后,起身来到急诊病房门口,贴在墙边撒尿。这还不算完,接着这名满口胡言的男子又来到附近一间小病房,进了病房就脱裤子撒尿。“病房里患心脏病的孩子顿时吓得哇哇大哭,其他病人也气得哆嗦。”李先生越说越气愤,“家属们把情况报给护士后,警察随即赶到了现场。”

  李先生指着醉酒男睡觉病床相邻的空病床说,上午有个患高血压的老太太在这里输液,看到醉酒男子的举动后,她就决定办理出院手续。李先生说, “老太太本来还要在医院打三天吊瓶的,可老太太说,再待下去恐怕血压会更高。”(侯艳艳)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