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烟台:日系车店推"砸车险"揽客 日百位车主签约

2012-11-19 15:09:37作者: 孙芳芳来源:齐鲁晚报

日系车9、10月份在华销量锐减,本地企业也受到波及,进入11月份,多家日系车销售店出招自救,推出“砸车险”,调动消费者购买积极性。据了解,除了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日系车品牌都推出了类似活动。

  日系车9、10月份在华销量锐减,本地企业也受到波及,进入11月份,多家日系车销售店出招自救,推出“砸车险”,调动消费者购买积极性。

  “别说买车了,看车的人都少了一大半。”近日,山东烟台幸福南路一家日系车4S店内只有寥寥几人。销售人员张强介绍,正常的时候一周的订车量在10台左右,而现在连3台都订不上。烟台永利本田4S店市场部经理曲新国介绍,10月份店内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35%左右。

  销量下滑,日系车销售店出手自救。“从11月1日开始正式推出‘安全保障承诺’,现在已经有好几百位车主签约。”在烟台东风日产富嘉专营店售后服务大厅,售后人员都在忙着和车主签约。

  “这几天太忙了,除了来保养的,多数都是来签约的。”公司经理孙国玮介绍,推出签约活动的第一天就有上百位车主过来排队签约“求保障”。外地发生的砸车事件难免会让一些车主产生担忧,公司希望这项优惠能够消除消费者的这种顾虑。

  “这次的补偿方案不但针对保有车主,还照顾到了未来客户。”店内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12月31日前,店内所有车主均可免费享受东风日产推出的“安全保障”。

  上述4S店的承诺书如下: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毁以及人身伤害,东风日产将承担车辆全额损失;同时,在车辆维修期间,按100元/天向车主提供停驶损失补偿;如果因事件导致驾驶员受伤,还将提供2万元的治疗费用补偿;如果出现伤残或者身故,将提供20万元的费用补偿。

  “我们店内推出的是‘畅行无忧’保险保障方案。”烟台永利本田4S店市场部经理曲新国介绍,这套方案为广汽本田车主因集会、游行、示威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车上人员人身伤害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并对因此造成车辆损失维修期间提供停驶补贴。

  据了解,除了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日系车品牌都推出了类似活动。(孙芳芳)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