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4000万豪车柯尼塞格Agera现身烟台 全球仅20台

2012-11-19 15:10:18作者: 王向荣来源:胶东在线

近几年随着山东烟台车展规模和层次的提升,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不断进入人们的视野,光棍节当晚更有价值4000万元的顶级豪车柯尼塞格Agera亮相烟台万达,让爱车的市民大饱眼福。在万达豪门夜宴的盛典现场,当红美女主播柳岩揭开世界巅峰收藏级豪车——柯尼塞格Agera的神秘面纱。

烟台首台典藏级幽灵跑车柯尼塞格Agera

  近几年随着山东烟台车展规模和层次的提升,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不断进入人们的视野,光棍节当晚更有价值4000万元的顶级豪车柯尼塞格Agera亮相烟台万达,让爱车的市民大饱眼福。

  在万达豪门夜宴的盛典现场,当红美女主播柳岩揭开世界巅峰收藏级豪车——柯尼塞格Agera的神秘面纱。在美女的衬托下,首次亮相港城的柯尼塞格Agera显得尊贵而优雅。

  据了解,典藏级幽灵跑车柯尼塞格Agera,价值人民币4000万元,全球仅存20台。这款车重只有1290千克,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1秒,0-2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时速可达390公里/小时以上。

  Koenigsegg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目前,Koenigsegg Agera年全球年产量将限制在16-20台之间,纯正顶级超跑血统,柯尼塞格Agera在烟台亮相,可谓百闻不如一见。(王向荣)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